close

阿綺很愛猴子,

媽媽唸『艾瑪玩捉迷藏』,

這是一本翻翻書+洞洞書,

阿綺超會翻書,現在都可以一次翻一頁了,

翻開是猴子的那一頁,

阿綺就一定要親猴子,

那一頁都是阿綺的口水,有時侯都黏在一起了,哈哈~

 DSCN8163.JPG

看我在翻艾瑪玩捉迷藏

DSCN8165.JPG 

看我認真看書的樣子,一進來房間,就會吵著要看書喔~阿嬤說真是太認真了~哈哈

DSCN8167.JPG 

看我翻書的樣子~很認真喔~

 

媽媽也很愛親阿綺,

媽媽就先親阿綺一下,

然後問說:阿綺親一下媽媽,

媽媽原本沒抱任何希望的,

沒想到,阿綺就把自己頭靠近媽媽的臉頰,

嘴巴親了媽媽一下,

雖然口水都留在媽媽臉頰上,但媽媽真的超開心的吔~

 DSCN8098.JPG

看我載帽子的可愛模樣~

聽阿嬤說,阿綺一看到天黑了,

就會叫:爸爸~爸爸~

 因為,早上出門上班前,我們都會跟阿綺說:

爸爸媽媽上班,天黑黑回來跟你玩喔

這小子居然記住了,所以,一看到天黑,

就開始叫爸爸,想說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來跟我玩呢??

所以,答應小孩的事,一定要做到~切記~

DSCN8095.JPG 

這是櫻桃阿姨給的帽子喔,載起來也很可愛喔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